四季奶青天下第一

Ich lebe dich.

【喻戴】来聊聊男神吧Ⅲ

*ooc有
*冷CP慎
*喻队终于出场啦!

@喻文州V:*^_^*//@戴妍琦V:#来聊聊男神吧#长图慎!所以说喻队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好吗!『doge』『长图』

@苏沐橙V:为小戴点蜡//@喻文州V:*^_^*//@戴妍琦V:#来聊聊男神吧#长图慎!所以说喻队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好吗!『doge』『长图』

@楚云秀V:为小戴点蜡//@苏沐橙V:为小戴点蜡//@喻文州V:*^_^*//@戴妍琦V:#来聊聊男神吧#长图慎!所以说喻队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好吗!『doge』『长图』

@站定庙药不服来战:wodema这只喻队ooc了!大眼快来收了他!//@喻文州V:*^_^*//@戴妍琦V:#来聊聊男神吧#长图慎!所以说喻队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好吗!『doge』『长图』
………………

喻文州坐在电脑面前,手指亲叩桌面,如同他被秒评论欧欧西的颜表情一样,笑得一脸心脏。来凑热闹的黄少天倒是和小卢一样小孩子心性,哄了两句就乐颠颠地上新区找叶修了。蓝雨的选手大多是本地人,夏休期也俱乐部待着,平日里玩玩页面小游戏或给公会刷刷野图的,清闲得很。带着笑看了圈还围在自己周身想看戏的队友,慢条斯理地开口:“如果太清闲的话就去做做训练,过几天可能会有友谊赛。”“压力山大啊。”一众学着郑轩的口吻摇着头回到自己的电脑前,假装各忙各的。趁队长心情还不错就要见好就收,至于八卦....嘿嘿,不能耽误。

满意地目睹队友四散,虽然知道那群家伙应该没那么老实地在训练,也没有去训他们,毕竟是夏休期,只不过交流赛可不是骗他们的。心里默默打着小算盘的喻文州笑得更温【xin】柔【zang】了。电脑上企鹅的图标闪烁了几下,是戴妍琦发来的消息。

〔鸾辂音尘〕
喻队!你听我解释!
〔索克萨尔〕
好,说吧。

其实喻文州早就见识过自家腐女表妹的厉害,再加上和自己同时期的两大女魔头,被写进同人文或段子的事也看淡了。按他往日的性格,不会在微博上回应,私底下讲清楚就好了。只是看到戴妍琦微博下的热评
【调戏完就跑真刺激】,那样也不介意再刺激一点吧,于是转发评论,很想看到那个小女孩被自己吓一跳的样子啊。

〔鸾辂音尘〕
啊啊啊啊啊该怎么说呢
〔鸾辂音尘〕
总之喻队!相信我!
〔鸾辂音尘〕
我真的不是变态啊啊啊啊啊QAQ!!!!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