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天下第一

Ich lebe dich.

【黄戴】碎碎恋

*ooc有
*花吐症梗
*冷CP慎

  黄少天醒来之后总觉得喉咙痒痒的,咳嗽了两声清清嗓子,却从嘴里吐出许多小花,一朵一朵很小的花散落一地,黄少天隐约记得这种花叫薰衣草。所以现在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抓狂了。

幸好只是夏休期,黄少天住在离俱乐部不远的单身公寓里,也不会有人发现。这样吐小花的样子简直逊毙了!黄少天一边碎碎念一边用手机搜索,白色的薰衣草如泉涌地从嘴里冒出,索性他顺手从桌上拿来一个空盒子放在怀里接着。以为吐花就能让黄少天闭嘴吗,天真。

通过万能的百度了解了一下,黄少天愣愣地揉了揉头发,花吐症什么的,设定太少女了吧!两情相悦的kiss这种解药明明就是助攻吧!

微博的特别关心弹了出来,照片上戴妍琦手里举着一包印着狗粮的饼干和肖时钦的同框合影。

『@戴妍琦V:七夕全联盟快乐!安静地吃狗粮〔照片.jpg〕』

黄少天撇撇嘴,泄愤地在肖时钦的脸上戳戳戳。就算是机会主义者,也得看到机会才能行动吧。就像花吐症的病因一样,自己完全是在单恋啊。

黄少天不高兴,黄少天有小情绪了,黄少天觉得自己要创造机会。二话没说地定下最早去w市的机票,好在来回奔波的职业对于整理简易行李已经得心应手,目标雷霆,出发!

戴妍琦见到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要瘫成一条咸鱼了。大大的口罩遮住他三分之二的脸,染成棕黄的头发在炎都的烈日下闪着金光。被引进雷霆的休息室后才活过来一些,摘下口罩后如同释放了天性一般:“天呐,小戴你们这不愧是炎都啊,热死了热死了!”薰衣草排着队似的咕噜咕噜从黄少天一张一合的口罩吐出,正打算接话的戴妍琦有点愣神:“呜啊啊,黄少你这是花吐症吗?!”嗓子发痒让人止不住地咳嗽,勉强挤出一个是字,心中欲哭无泪『完了完了,这么狼狈小戴会不会不喜欢我啦!』女孩柔软的手在他后背上轻抚,试图帮他顺气,嘴里也没停歇:“所以少天大大是来找喜欢的人咯!my队长终于要嫁出去了吗?”

“谁说我喜欢肖时钦那个混蛋的!我喜欢的是你啊啊啊啊!”没注意到小姑娘略带低落的语气,黄少天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炸毛了,憋在心里的话一股脑地说了出来,“每次看到你和肖时钦在一起就难受!关注你的社交软件一律是特别关心!你每次在微博上推荐的零食都会买回来找机会送给你!我话唠,我不心脏,我就是想对你好!咳咳!”糟糕!情绪太过激动了,不会吓到她了吧!强咽下喉咙的痒意,双手拢起满满的一捧花递给戴妍琦:“戴妍琦,我喜欢你!”

小姑娘扑倒黄少天怀里,板正他的脸对向自己,踮脚凑上去用自己的双唇轻触他的嘴唇,小脸涨红地看着黄少天:“黄少,我也喜欢你呀!”

『@戴妍琦V:白色薰衣草的花语是,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见奇迹♡@黄少天V〔黄戴合照.jpg〕』

黄少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