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天下第一

Ich lebe dich.

【喻戴】来聊聊男神吧Ⅱ

*ooc慎
*私设慎
*冷CP慎
*叨了半天继续没有喻队

有着几个马甲的人都知道,登来登去的,马甲很容易蹿号。戴妍琦也挺惊讶这一两年大条的自己居然没蹿号,只是没过多久,天道好轮回。

@戴妍琦V:#来聊聊男神吧#长图慎!所以说喻队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好吗!『doge』
长图内容---蓝雨队长!人称特能苏!只有母性加持(划掉)的微草队长才能一战的苏力!喻队很喜欢笑,身为战术大师心real脏,使坏招的时候笑得像一只狐狸。身为一只喻,他并不喜欢发〔*^_^*〕这个颜表情,ooc都滚粗!看上去很温和,但一定是菜包肉类型的男神!0.8以上气场,能攻下文苏的应该也只有韩队叶神了吧!男友力max,日常宠黄少宠小卢各种宠宠宠,喻黄一生推啊啊啊啊!最后一点,喻文州的声音完全是声控福利,少女心的沦陷啊!像这种男神就想让他在床上只喘给自己听『doge』

发完微博就去午睡的戴妍琦是被电话铃吵醒的,迷迷糊糊地听到电话一头楚云秀戏虐的声音:“可以啊小戴,发完微博就跑。啧啧,当众调戏喻队啊。现在全明星都被你炸出来了.......”“什么微博?我今天没用V号发微博呀?”该不会?!戴妍琦一骨碌从床上跳了起来,把瞌睡都吓跑了。“啊啊啊啊啊夭寿了!蹿号了!”

楚云秀赶紧让手机远离耳朵,电话传来戴妍琦的鬼哭狼嚎,还没说上什么电话就被戴妍琦挂断了。无所谓地耸耸肩,继续刷微博。果然我还是看戏好咯。

这厢戴妍琦把小笔记本打开登上V号,就看见一水的点赞转发评论,随手翻了几条

@肖时钦V:咳,小戴这是....被盗号了?//@戴妍琦V:#来聊聊男神吧#长图慎!所以说喻队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好吗!『doge』『长图』

@楚云秀V:『生灵灭一脸懵逼.jpg』//@肖时钦V:咳,小戴这是.....被盗号了?//@戴妍琦V:#来聊聊男神吧#长图慎!所以说喻队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好吗!『doge』『长图』

@李迅V:我发四这次我什么都没干!//@戴妍琦V:#来聊聊男神吧#长图慎!所以说喻队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好吗!『doge』『长图』

@黄少天:卧槽!雷霆的妹子是怎么了!一个个都看上我们队长了吗!还有还有这个喻黄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戴妍琦V出来出来!//@戴妍琦V:#来聊聊男神吧#长图慎!所以说喻队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好吗!『doge』『长图』

@黄少在我身下喘:字面意思呀『doge』//@黄少天:卧槽!雷霆的妹子是怎么了!一个个都看上我们队长了吗!还有还有这个喻黄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戴妍琦V出来出来!//@戴妍琦V:#来聊聊男神吧#长图慎!所以说喻队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好吗!『doge』『长图』

…………

电脑前的戴妍琦欲哭无泪,完了完了解释不清了,麻麻职业圈好可怕我想回家QAQ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