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天下第一

Ich lebe dich.

【韩戴】什么?韩队去鬼屋了?!

*ooc有
“韩.....韩学长,沐橙姐她......她们去哪了”戴妍琦一手死死攥住韩文清的衣角,另一只手高高地把进真人鬼屋前买的护身符举在围着自己不放的鬼面前,防止又猛地一下冲着她嘶吼,魂会被吓飞的!
韩文清倒是一脸平和地看着面前挡住他们去路的另一只鬼,开口试图安抚躲在自己身后的小学妹:“看样子他们是要我们走另一条路。”戴妍琦还没对这话做出什么反应,杵在韩文清面前的那只鬼又不耐地怪叫一声,见韩文清根本无视了自己就伸手想去抓他。安抚技能为零的韩文清感觉到身后的戴妍琦还是哆嗦个不停也不知道能干些什么,发现面前这只鬼的举动下意识地瞪了它一眼,于是鬼硬生生把抓向韩文清的手改了个方向,指着一侧的小路。
戴妍琦揪着韩文清的衣角寸步不离地跟着他终于离开了新手区A区。真人鬼屋里的鬼不是很多,每个区域两只。越往里走光越暗,身边没了那两位一路相伴已经混脸熟的鬼先生,戴妍琦更加害怕了,还不敢说话引来不知在何处的鬼,于是韩文清感觉自己的衣角已经要被扯下来了。为了挽救衣服,韩文清伸手轻拍戴妍琦的手背,示意她放轻松点。B区的僵尸鬼仿佛算好了时机似的,戴妍琦甫一放松,就感觉到一只冰凉凉的手搭在肩上。扭动身子甩下肩上的手,麻利地把一直攒着的护身符举出来,就像受惊的兔子一般。而另一只鬼也跳了出来试图把他们隔开,韩文清没想那么多地握住戴妍琦松开的手,把人往自己这边拉拢。温热的大手包住女生的芊芊小手,他说:“跟着我走。”

“韩学长.....这个鬼屋太.....吓人了,我......我想退出QAQ”
“别怕,有我在。”

“喂BOSS,我们要罢工!为什么顾客比我们还能吓人!”          
           ----被老韩吓退的众鬼

“我怎么觉得我家的白菜要被拱了?!”
         ----因为有事不能去鬼屋所以要韩文清帮忙照顾一下小戴的肖班长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