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天下第一

Ich lebe dich.

【翔戴】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ooc有
-其实只是个小段子
-正文与标题无关_(:з」∠)_

“戴妍琦,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
“好”
又是一阵诡异的沉默。看向对方时对上眼神又慌张地脸红错开。作为男生我应该主动一点吧,孙翔这么想着“那....那我送你回家吧。”“嗯”
路上两人也没沉默多久,毕竟是打打闹闹了几年的冤家,戴妍琦又恢复了以往的跳脱,和孙翔开始从学生会正副主席的爱恨纠葛一直八到初中部的小家伙们。
直到上了公交车孙翔都还有点没反应过来【戴妍琦是我女朋友了?!】低下头看着比自己矮了一截的小姑娘辫子一甩一甩的,试探地想去牵住她的手。戴妍琦愣了一下,也没把孙翔甩开,小姑娘的手软软的,孙翔心里终于乐开了花。是真的!戴妍琦答应我了!啊好激动回家一定要先在小区里跑三圈!
“萧山体育场站到了。请您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以免遗失或被盗......”
戴妍琦感觉被孙翔牵住的那只手被拉起来,偏头去看孙翔。男生笑得傻傻的:“保管好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