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天下第一

Ich lebe dich.

彼时年少【翔戴/标题其实是乱取的啦】

*只是一个小段子而已
*ooc有
孙翔简直就是个中二期没有过的小鬼!
楚云秀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听到戴妍琦这样类似的抱怨了。“我怎么记得孙翔好像没有你说得那么幼稚啊”电视剧广告的空挡她偶尔会回应一下,以敏锐的第六感在心里促狭地推测“该不会是特殊关系特殊对待吧?”这种想法楚云秀才不会说出来,坐在上铺的戴妍琦向来扔枕头是很准的。

对于戴妍琦而言,孙翔的幼稚表现在各种各样的方面,尤其是抢她零食的时候。

她这次刚趁下课打开一包薯片,还没吃上几口,孙翔就从她身后走了过来。没等她有所防备地,伸手就拿到了她手中的整包零食,还恶劣地在还没反应过来的小姑娘眼前晃了晃。回过神的戴妍琦气急地去抢,不过就是踮起脚也抢不到孙翔高举起的薯片袋子:“我去!孙翔你欺负人!”说罢就打算去踢孙翔的膝盖。把零食塞回戴妍琦手里,在她还没发动攻击之前,顺带揉了揉她的小脑袋。长腿一迈,完美躲开攻击,对戴妍琦笑了笑:“没办法,我就喜欢欺负你这种好欺负的小女生啊”戴妍琦别开脸,手不自在地理了理被孙翔揉乱的头发。等感觉到孙翔已经走远了,才小声地嘟囔:“谁是小女生啊!”脸上有点烫,她绝对没有脸红!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