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天下第一

Ich lebe dich.

我想你需要一个助攻 1【张楚/翔戴】

*ooc有,bug也有。
*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இдஇ; )
*私设[戴妍琦和张新杰是青梅竹马]

要说这圈子里有什么是李迅不知道的八卦的话,戴妍琦和张新杰算得上是一个。两个看上去八竿子也打不到一起去的人,其实私交颇深。

“也就是说,你喜欢楚姐姐咯!”戴妍琦一脸不可思议地瞪着张新杰。“的确是这样”张新杰习惯性地向上推了推眼镜,补充了一句“虽然这个咖啡厅现在没有很多顾客,不过你就不能小声点说话吗 ?”无所谓地冲人吐舌,放低了音量地抱怨“还不是被你吓到的。楚姐姐可是我的女神欸!女神!”张新杰从糖瓶里舀了一定量的糖倒进咖啡里,勺子顺时针在杯里搅拌。“我知道。所以呢?”“算了算啦,我也不能把你这个好不容易发情的大冰块怎么样。”戴妍琦鼓起腮帮,恨恨地用叉子叉起一块蛋糕“只是这一个赛季太多出人意料了。”“还惦记着肖时钦?”戴妍琦根本不去理会张新杰的反应,絮絮叨叨地念着,蛋糕被叉子叉得面目全非也不见她有吃过几口“我是能理解当初队长的选择喇。只是现在的嘉世......真的能给队长更好的未来吗?我上次去找队长,就碰见了那个孙翔,看上去就像个大反派,差评!.......”

等戴妍琦终于肯停下来了,张新杰的咖啡也差不多喝完了,手表上的时间已经不早。“该回去了。”戴妍琦听话地跟着他起身离开。

在两人分岔之前,戴妍琦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一脸哥俩好地冲他笑“我觉得大冰块你要想追到楚姐姐,其实是很需要一个好的助攻的哟。”

用一个词解释戴妍琦和张新杰的关系,那就是[青梅竹马]。戴妍琦小张新杰5岁,最是喜欢上窜下跳地扰这个清冷的小哥哥。张新杰之所以当年能把牧师号玩得最顺手,也全是托这位输出流小魔女的福。

只是戴妍琦一家在她还初中时搬家离开了。从k市搬到w市,张新杰也算是能清闲自在了些。不过两家还时常有些联系,就连戴妍琦打算真正开始走电竞这条路时,戴爸爸还嘱托过张新杰关照一下。可戴妍琦却选择了本市主场的雷霆战队。

回到宾馆时,时间还早。戴妍琦不像张新杰每天都把自己的时间规划地满满当当的,趁着全明星这几天自然是想要休息一下啦。无聊地在床上滚了两圈,一个机灵地坐了起来。虽然嘉世现在已经沦到去打挑战赛,不过也许是出于对老牌战队,联盟方面还是邀请了嘉世出席,还很微妙地把雷霆和嘉世安排在同一个宾馆里。干脆去找队长玩好了,戴妍琦小手一挥,蹦蹦跳跳地就出去了。

戴妍琦一进电梯就后悔了。因为电梯里除了她,还有孙翔!只有孙翔!她前一个小时还在跟张新杰说他坏话的那个孙翔!

孙翔看了眼戴妍琦,想起这就是有时会来嘉世找肖时钦,还会寄很多零食过来的那个雷霆姑娘。看上去只有高中生大小的女生,先前还挺开心地进电梯里,怎么一看到自己就愣着了,孙翔挠挠头:“你就是雷霆的那个呆妍琦吧。你好。”孙翔表示这个称呼绝对没有恶意。

戴妍琦咬咬银牙,开始反击“你好呀,羊习习前辈。”孙翔懵了一会“靠!”反应过来的他看见站在对面的戴妍琦正捂嘴偷笑。从来不打女生的孙翔觉得他很有必要找个机会让一叶之秋把鸾辂音尘带到竞技场去好好虐一下。

评论(4)

热度(46)